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𣻞 U+23EDE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3EDE

𣻞

数値文字参照

𣻞 𣻞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3%BB%9E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3EDE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O7ng==

「𣻞」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𣻞の説明

漢字
𣻞部首:水 + 11 畫
参考
汉语大字典:第3卷,1723页,第3字
Unihan数据:U+23EDE
编码[出典:Wiktionary]

𣻞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𣻞是一种神秘的文字,它是中国古代汉字之一,其普及程度不如其他汉字,但它有着独特的价值和魅力。据说,这个字在古代属于“偏旁”,类似于现代中文的“部首”,通过这个“偏旁”,可以帮助人们理解这个字的含义。 除了其神秘的外表,这个汉字确实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首先,万绕在古代是一种鸟类,类似于现代的浣熊。这个字的意思是从“鸟”、“口”和“万”组合而成的,意味着“鸟嘴里有无数的东西”。这个意象非常生动,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次,这个汉字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它是现代汉字中唯一的一个“九画”的字。为了加深对它的记忆,我们可以运用一些方法,如写出画法,学习造句等。这样我们可以充分理解和记忆这个独特的汉字。 此外,这个汉字在汉字语言中也有着重要的地位。 除了一些古典文学的重要作品中,它也经常被用来作为传统文化的各种符号和象征。这些符号和象征有着丰富的内涵,可代表爱情、友谊、忠诚、勇气等等各种美好的品质。因此,很多文化爱好者将其视为收藏的珍品。 总之,𣻞这个汉字虽然不常见,但它却有着强大的魅力和价值。通过学习和理解它,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掌握汉字,更加了解中国古代文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这个汉字,更好地欣赏中国文化的美和魅力,为推广汉字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