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𣶺 U+23DB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3DBA

𣶺

数値文字参照

𣶺 𣶺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3%B6%B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3DB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O2ug==

「𣶺」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𣶺」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𣶺の説明

漢字
𣶺部首:水 + 8 畫
参考
Unihan数据:U+23DBA
编码[出典:Wiktionary]

𣶺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𣶺是一個古老的漢字,已被遺忘數千年。這個字形象從字形上看像是一條長長的蛇,環繞自己的身軀。在古代,《說文解字》將這個字解釋為“龍類走獸中最狂野的一種”,從而形成了象徵野性、力量和危險的意義。但同時,𣶺也帶有一種神秘的味道,暗示著古代人對自然的敬畏和理解。 𣶺的意義隱含著許多深刻的思想,例如勇氣、壓倒性的力量和恐懼。對古代人來說,這種力量與危險是不可分割的,所以𣶺也成為了古代文化中的寓言和比喻。這個字所代表的生物不僅在中國,還在世界各地的文化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例如,古代埃及文明中,蛇是代表著生與死、夜與日的神秘動物。在印度的教義中,蛇則被視為智慧和領悟。 𣶺的字形看似簡單又複雜,較之現代漢字來說讓人回想起古人的智慧和靈感。這個字不僅是一種文字,更是一種藝術。現代人喜歡將𣶺與之前存在的文化相結合,再創作出許多新的藝術品。如,當代藝術家保羅·李昂·傑克遜(Paul Leon Jackson)曾經創作了一個名為“𣶺”的雕塑。這座雕塑是由青銅和重錘製成,飾有簡單的圖案和創新的造型,呈現出深刻而迷人的感覺。 總的來說,𣶺是一個充滿神秘和美感的詞彙,不僅代表著漢字文化的精髓,也體現了人類對自然環境的不斷探索和理解。無論何時,𣶺都是一個引人入勝的話題,使我們不斷地思考人類文明的起源和未來。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