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𠄉 U+2010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0109

𠄉

数値文字参照

𠄉 𠄉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0%84%8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010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CEiQ==

「𠄉」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𠄉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𠄉 (Kangxi radical 5, 乙+16, 17 strokes, cangjie input 月木山竹土 (BDUHG), composition ⿺乳重)
References
KangXi: page 85, ch...[出典:Wiktionary]

𠄉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𠄉、通称“小石头”的这个字,在日本也十分著名,他是一种由上下两个古体构成的罕见字。 虽然小石头只是一个单独的汉字,但其隐藏的内涵却是十分深刻的。 “小石头”的上部分是日和,下部分是石。日和有着“贯通天地”的意思,寓意我们应该敬畏日月神明,尊重天地自然;石头则是坚实、能够承受压力的象征。 集两者之长而成的小石头,隐喻着崇尚自然、坚守原则、勇于承担责任、坚强不屈等品质。 更有人认为,小石头的上部分代表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部分则代表锻炼,同时,小石头的外形也暗示着我们应该像小石头一样承受艰辛,磨砺出自己的锋芒。 无论你是处于生活中的哪个阶段,你都应该保持“小石头”的坚韧和勇毅,谨记“不卑不亢、勇往直前”的准则,做出自己的选择,创造自己的人生。 仿佛是一位启示我们追求人生价值的贤者,小石头教导我们要追求“道”的境界,不要贪图功名利禄,努力发掘自己的潜能,超越自我,不断进步。 “身”与“心”同样重要,而“小石头”正是提醒我们应该保持身心健康,心态应该积极向上,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 “小石头”的单独存在,也暗示着我们不应该局限于自己的舒适区,而是要敢于冒险、探索未知、尝试新鲜事物,才能让自己不断成长和进化。 生活从未停歇,但无论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雨,即使被打磨得再圆润,我们都应该像小石头一样,拥有一颗坚毅而自信的心,迎接新的挑战。 因此,我们应该将这个古老的汉字融进日常生活,从内心深处学会“小石头”的哲学思想,获得一颗坚定不移、不惧挑战的心灵,继续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