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 U+1A117 Unicode文字

Unicode

U+1A117

𚄗

分類

数値文字参照

𚄗 𚄗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9A%84%97

一般カテゴリ-

Other, Not Assigned(その他,未割り当て)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JqElw==

「𚄗」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玲瓏九曲桥,堆雪人家万籁寂。 这是杭州西湖畔的一景,也许是旅游景点上常见的展览物,但对于我这个普普通通的游客来说,却是一笔难以抹去的历经。 我穿着厚厚的大衣和手套,仍然不禁寒凉。眼前的景象,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冬日。在冰天雪地的村落里,我们兄妹站在屋前屋后,轻轻吐出一口气,让它凝聚成白色的蒸气,然后笑着拿起一把南瓜刀,创造出这个冬日的晶莹美丽。我们会给雪人戴上笑脸,穿上旧衣服,然后静静地凝视它,好像它真的活了一样。 从那以后,每到冬天,我总会在想,这个世界真是奇妙。可能只是一场暂时的雪花,但我们可以从它中间创造出世界上最温暖和最美好的事物。 现在,我走进了杭州的这个公园。空灵的白雪覆盖着整个园区,使得树木和草坪都被包裹起来,仿佛它们被刻意地保护着,不受外界的影响。 在一条小路上,我看到了一个孩子。他穿着舒适的外套和裤子,手里拿了一根棍子,不停地在地上划着,仿佛在创造着自己的奇妙世界。 看到他的时候,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创造雪人的场景,又想到了现在这个园区中闲适而神秘的世界。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有时候,我们会忘记生活的美好。我们会把自己锁在办公室和厨房里,专注于那些忙碌而琐碎的事情,并忽略了身边的一切。但是对于那个孩子,这个世界还是充满活力和生命意义的。他看到了雪,并发现了自己的世界。他不是被其他东西影响的,他只会与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交流。 也许,我们也应该学会像那个孩子一样看待这个世界,去寻找我们最初的独一无二,拥抱生命本身的美丽。 我抬起头,看着满天飞舞的雪花,仿佛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一起在放飞,打造着我想要的世界。这个世界不应该充满压力和疲惫感,而是应该充满奇迹和无限可能。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